By2,

 

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對我們的影響真的很大,

 

因為你們,

 

我跟我姊即使獨不同一間學校,

 

感情還是一樣,

 

最近因為你們,

 

感情也持續加深,

 

還有,

 

因為你們的爸爸在去年四月就走了,

 

我爸從我們出生以來就一直是早出晚歸的,

 

我越來越珍惜我和我爸相處的時間,

 

快要開學了,

 

很多你們的活動我們可能都沒辦法參加,

 

只能默默支持你們,

 

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好愛你們,

 

我們有好多會想對你們說,

 

好多話想問你們,

 

也有好多事情想謝謝你們,

 

總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