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神阿~~ 
我們還不夠努力嗎!!! 
我們每天拼了命的讀書是為了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們想去接BY2回台
今天考完試
本來很高興的想說可以徵求媽媽的同意要去接機
但剛剛聽媽媽說 
1/21那天我們要去外婆家
我們不管在哪個家庭裡都是很重要的角色
偏偏不去又不行
你現在連問的機會都不給我
你是在整我們嗎?? 
我每天催眠自己
在忍幾年..在忍幾年就大學了
到時候我們就輕鬆了
我們很重視家庭聚會
但也很重視後援會的活動
從BY2出道到現在我們只參加過一場活動
身為後援會的幹部
我真為我自己感到丟臉
前幾次活動不參加還好
偏偏這次是最重要的
而且BY2都開口了
我們實在不忍心不去
即使我們很重視家庭聚會
但我也不希望跑活動期間有家庭聚會來擋我的路
你真的連問的機會都不給嗎??
那我們每天拼死拼活的讀書
我真的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想看更多嗎?!

只要註冊地圖日記帳號就好啦! 或是 Yahoo!帳號 3秒 就能玩囉~

 

想看更多嗎?!

只要註冊地圖日記帳號就好啦! 或是 Yahoo!帳號 3秒 就能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