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7:40起床
喝了一瓶葡萄汁就上路去西門町跟幹部會合
到了生日會現場
開始佈置整個場地
總覺得站在哪裡都不對
一直被趕
~~~真不知道那些會員是再想啥!!
早來的很早就來了

晚來的就很晚 甚至沒到
芸咩
對不起 誤會你了
你真的很溫柔
歪歪
第一次見到多話的你
真姐
對不起我好像啥事都做不好
阿良
謝謝你跟我們講解生日會流程
也辛苦你了
你兩天沒睡覺
小孤
謝謝你帶我們去接會員
各位會員
謝謝您們給我們這麼大的掌聲
讓我們不用被BY2砸派....哈哈哈
您們也都很配合
要繼續保持喔!!
花蓮DJ
謝謝你讓我們紅
雖然我們很不想紅
我喜歡低調
小綠
Chilly好可愛
讓BY2對牠愛不釋手
Chilly
謝謝你聽話
肯親BY2一下XP
BY2
在跟你們拍照的時候聽到你們叫我們一聲"雙胞胎"
真的感覺很窩心
小Q&淡藍
謝謝你們一直跟我說生日會的時候要怎麼做
我們也做到了
我們也沒有偷懶喔!!!

還有多人都想跟他說謝謝……..(省略心裡知道就好XD)
總之
BY2生日派對
圓滿結束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ad Tsai 的頭像
Bread Tsai

Facebook

Brea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