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一
那時我們在最後面拉拉砲
暗暗的所以看不到我們
影片二
讓我們幹部在後面笑到起笑的BY2
不酥胡阿~~~~~~~
BY2也差不多起笑了XD
還有ChillyXDD
超可愛的啦!!!
整隻趴在我腿上休息
是累嗎??......哈
小綠你上新聞了喔~~~~
影片三
蛋糕….我是覺得吃起來很恐怖啦!!
巧克力有夠濃的
呵呵呵
BY2第一次親嘴耶~~~~
好害羞喔!!!!
雖然我那時站在最後面XP
影片四
演唱最新單曲:Don’t go away
BY2 花蓮DJ講英文有這麼好笑嗎??
哇靠~
衝點撥率衝到爆肝了XD
前一天晚上還在看比賽開始
弄到兩點才睡XD
“我知道”這首歌……………..
鄧兒我唱給你聽過喔….哈哈
影片五
媒體採訪時間
影片六
海碟經紀宣傳總監明進哥被我們逼穿芭蕾舞服裝跳舞
(誰叫你叫我們上台彩排…..哈)
接下來是我們&會長、副會長蒙眼吃蛋糕時間
謝謝會員給我們這麼大的掌聲
BY2砸的好狠阿~~~~
可見他們有多恨你們~~哈哈哈
還有阿…………..
Miko手上第二盤本來是要砸我們的
誰知道他兩盤都往阿良臉上砸去…….= =
吼~~~都沒砸明進哥……..
影片七
阿吉、小鬼表演的舞蹈秀~~~
沒想到Miko還記得他在烤肉會的時候有表演阿!!
記性不錯喔!!
對嚕!!在這集裡面你會看到白色的光在閃
不是影片壞掉
是當時有白色的光在閃啦!!
我坐最前面
眼睛都快受不了了
我看BY2的眼睛好像也不是很舒服XP
還會噴白色的煙= =
兩個都跳的不錯喔!!滿帥的….哈
還有零跟小天唱買買買
小天還被說長的很像淡藍…..哈(有像嗎??)
福利是由BY2餵吃蛋糕
還有BY2的默契大考驗
Miko一直想偷看= =
還討論起來了呢!!
不是不能討論嗎= =
還吵架勒……哈哈哈
影片八
明進哥重拾花蓮DJ的身分
爆BY2的料XDD
兩個還搶MIC….有夠好笑
Miko在夢裡夢見Yumi在講話???
太恐怖了吧~~~~
Yumi還罵Miko兩次"神經病"
Miko:沒默契
活力十足 窩心high到底是啥意思阿??
影片九
Yumi你怎麼了??到底是你不貼心還是姊姊不貼心阿??
你硬要扯就對了XDD
姊姊的優點還要用掰的= =
慶生會變吵架會…..哈哈
影片十
Yumi你心機好重阿
看到自己喜歡的就叫姊姊先走……哈哈
Miko還教起英文來了…..哈
還偷爆Yellow哥的料
Yellow哥:你們死定了
Yumi:天絕人什麼什麼的??
我們&真姐:天無絕人之路
明進哥開始爆料BY2亂用成語….哈哈
原來新加坡的成語跟台灣有不同阿?!
BY2一直叫……看到鞋子齁..
第一次看到Yumi跟明進哥撒嬌….不要啦~~~~~哈哈
影片十一
真姐是後援會新聞駭客…嗚呼~~~
Yumi:這是你的嗎??
Yellow哥:對!!是我的
Yumi:可是這是女生的鞋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