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做加工
做到手都痠死了
我需要薩隆巴斯加護腕
一切只是為了........
沒辦法...
誰叫有錢可以做的事那麼多...
但是沒事做的時候
整個就是很無聊
沒東西可玩...
整天待在家也不知道要幹麻
討厭這種孤單無聊的日子....

不過謝謝爸爸帶加工回來給我做
因為做加工手會弄髒
每次一到休息時間或吃飯
就一定要洗手
每天不知道洗多少次了
我保證我不會得豬流感
-------------------------------------------------------

我好想我家六寶貝~~
還好今天去了第二廚房
終於見到你們了(雖然只有兩個)
好感動.....
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還有那個死楊雅竹
幹麻把我的事都講出去阿~~~~
我要低調拉~~~~
討厭~~~~~~~~~
--------------------------------------------------------



我強烈懷疑我自己渴望愛情
媽的
做那什麼爛惡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