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作業展終於結束了


從上禮拜五就留校到六點

禮拜六早上八點到下午12點多

都在佈置整個作業展.......

我明明就攝影組的阿

結果做的都不只是攝影組的事

還幫忙拉線...搬東西...撕膠帶.....

有夠忙~~~

但是我忙的很快樂唷!!!

跟大家在一起同心協力完成作業的整個過程

真的很快樂喔!!

真是辛苦了...處二孝的同學








作業展佈置完成

還滿有成就感的

再來就是顧場的分配了

我被排到禮拜一下午

剛好校長就在下午過來參觀

得獎的同學及學姊們好像都很緊張

回答校長的問題的時候好像都有一點結巴

我覺得只有球球學姊回答問題時最有自信

不知道是比較有經驗還是怎樣

就看起來比較不緊張







我本人還是比較喜歡看影片

這次處三孝學姊是拍電影

而且還是以恐怖片為主喔!!!!

當然不出我所料
阿KI學姊那組的影片(黑絲丑)得到了優選啦!!

我最喜歡的也剛好是這部

我也看了企劃書.....

才發現...這部電影....工程浩大阿!!!!

為啥工程浩大勒?!

因為他們都是北部人阿....

可是拍攝地點卻以中南部為主

最近的好像在汐止的一間別墅裡

現在已經是廢墟了

就是這樣啦~~~~~








下午顧展場

遇到了廣一X跟處一孝的學弟學妹

當然

也給他們看了黑絲丑

不過....發生了有趣的事

球球學姊的影片分組有拆組重拍

而且球球學姊都是主角

結果廣一X的學弟妹居然說.......

怎麼每部影片都有邱巧軒阿?!

我整個.....無言

當天傳照片剛好就遇到球球學姊

跟他說....他也很無言

明明就才兩部而已阿....

哪有每部...真是......









弄到上課.....展場只剩我、夏德、高賽

就很巧的遇到了雅玫來參觀

我的工作來嚕~~

拍個幾張照

就讓老師慢慢看

最後我們推薦老師來看影片

我們讓夏德選一部影片給老師看

夏德選了人氣影片.....黑絲丑

看完之後

雅玫居然問說.........

你們會留到晚上嗎?

還是等等就要走

我們當然說...等等就要走阿!!!

就在傳照片的同時....雅玫來到了辦公室找科主任

說他看了作業展覺得很好

想要我們班留幾個人下來

他要帶夜校的過去看

我整個嚇到

最後我們班留了四個下來

聽說阿B也有去看.....

真酷阿~~~





今天二忠的好朋友居然問我說

你們有看作業展的影片嗎?

昏倒....

作業展我們辦的耶

怎可能沒看

要不看都很難

還看了快五十次(所有影片總合)

也太可愛了他......






今天下午.....終於......

拆件啦~~~~~~~~~~~

本來是要過去拍照的

結果....又在幫忙拆件啦!!!

最辛苦的應該是.........

搬長桌吧?!

桌子滿重的

只有兩個人搬而已

又一次搬兩張沒休息

我的手是絕對撐得住

但是....老毛病又犯

用力過度的現象又出現

手舉不起來、舉起來就沒知覺、稍微用力一點就會抖的超誇張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部電影叫"夜瞳"

也是學姊們的暑假作業

在這http://www.wretch.cc/video/charleneLOVE&func=single&vid=4768360&o=time_d&p=0

最慶幸....作業展圓滿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