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也有點給他太無言了...
不過我真佩服我自己
大家約在汐止火車站
第一次自己坐火車到一個我完全不熟的地方
一路上跌跌撞撞.....
終於還是到達了目的地
而且.....還剛好12點整
我沒有遲到
我們一起去小咪她家吃飯
吃得超撐的....
拜託不要在上菜了
小咪你妹好可愛
可是不知道為啥很怕真姐
因為真姐會吃小孩
我快笑死了
本田還把她嚇哭了
這次是我遇過最好笑的一次
小咪你到底是用啥條件要她抱真姐的
搞的你自己也得抱
小孫超會灌酒
本田也很厲害
一次一瓶是吧
小樹跟我們兩個一樣
都是喝一點臉就會很紅的
我喝陪小孫喝2杯...妹妹喝一杯
我們兩個就慾火焚身了
還一直喝飲料
不過......
我比較愛冰淇淋
吃了兩次冰淇淋
結果菜都吃不完
還打包
嘉嘉真可憐
被真姐小咪兩個夾攻挑逗
真姐還.......(我們知道就好)
還一直被真姐灌酒
不過
你的酒量也不錯
你常喝齁.....
小咪喝一口就快吐了
我知道很難喝
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請喝酒囉
雖然我沒喝多少
未成年出門在外還是節制一點好
玩完了
大家也就回家了
應該大家都累了吧?!
今天最遺憾的應該是......
少了歪歪和拉麵
要全員到齊還真是難.....
不過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有大家真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ad Tsai 的頭像
Bread Tsai

Facebook

Brea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嘉嘉
  • (嘆氣) 我真的是被夾攻...
    話說 我已經躲到沒地方躲了...她們竟然還不罷手(大哭)
    竟然還來個更勁爆的(倒地)

    我今天真的會作惡夢 到時候她們都要負責啦(哭哭)
    小咪她妹超超超可愛的 早說了 我很有親和力的吧!!!
    有人就是不相信 小孩是不會說謊的 哈哈哈哈...
  • 唉~誰叫你要選在角落的位置
    讓他造成你心裡一輩子的陰影(竊笑)
    你今天如果真的做惡夢的話...再叫他們處理吧~哈哈
    我們都很有親和力阿!!
    唉~~現在的小孩不好騙阿!!

    Bread Tsai 於 2009/09/19 22:29 回覆

  • hebe0939
  • 今天最遺憾的應該是......
    少了歪歪和拉麵
    要全員到齊還真是難.....

    thats my dream
  • 對阿....
    如果全到那還真是多好阿~~
    希望有一天可以這樣囉!!

    Bread Tsai 於 2009/10/03 14: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