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該怎麼說............
其實每天都想打文章把想講的話講出來
但是發現....太多了
用打的根本打不完




從以前到現在
我什麼都不要求
我只想要每個人可以真心對我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是真心對我的
有的人只想要利用我我知道
我不會拒絕人
只會乖乖的被人利用
但請相信....我真的什麼都知道
我也不會怪誰
可能是我心甘情願被人利用


從幼稚園開始
我不會因為是雙胞胎而在學校很有名
我永遠只有被欺負的份
屌的是連老師都會欺負我
打頭捏臉打巴掌樣樣都來....
一定很多人很難想像這是老師做出來的事
但我也是乖乖的被人欺負
我不懂
我爸媽都很強勢
在朋友裡一定是那個當老大的
我們呢....一定是那個被人使換來使喚去的那種
怎麼差這麼多.....我到底是遺傳誰?!


有人說我是善良過度了......
真的是這樣嗎??
我從小學就沒有朋友
獨行俠一個
到三年級的社會老師救了我
才讓我有了一個朋友
但當時我承認我心裡想的是.....我不需要!!!!!!!!!
自己一個人習慣了
有個人反而覺得怪怪的


學校有活動要分組
我永遠是那個進去湊人數或被踢出來的
直到國中才有比較好一點
有了知心的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青春期的關係
但我還是個卒仔
被人罵不會回嘴...被人打不會還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我喜歡的任何一個人
即使他殺了我我也不會生氣
遇到危險也很樂意替你擋刀子
我說真的


在我的朋友裡
他們都會有各自的秘密
以前我都會問
但總是被人家回絕說....不能講
我看開了
以後看到自己的朋友在講秘密
我不會過去
我也不會問
我承認我很識相的
我也不想知道
或許真的不甘我的事
但是這種情況讓我覺得.........
我跟他們真的是朋友嗎?
為啥我感覺我總是被擺在最後一位
我還是想通了
我不要求在他們心中要是第一位了
反正....我習慣了


對於我喜歡的人........
我不會讓他知道我喜歡她或把他當朋友
只會默默對他好
因為我知道.....以後分開了他還是會忘了我


我也有被人討厭過.....
可是我看到身邊的朋友被人討厭的反應都是
想拿椅子砸他
不然就是很沮喪的想離開
可是我....是想著為啥我會被她討厭
試著改變自己
但是改變自己....真的很難
但我還是成功了
以前的友誼又被我喚回來了
而且還持續到現在
我很高興!!!!!!!!!



我是個很愛現的人
但是我超討厭愛現的人
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不要讓自己很愛現
所以...不管我會什麼....學了什麼
我都是很低調的
不跟人家說
別人都不知道我會的東西
我就沒地方現


但我必須說....
那些曾經欺負過我的人
我不是不生氣
我只是藏在心理
每個人都有忍耐的限度
很剛好我的忍耐還沒到極限時就跟你分開了
從國三開始我就發現自己的脾氣已經越來越差了
會沒被發現是因為我都忍下來了


事實....我到現在還是卒仔
想欺負我的可以再來試試看阿!!!!!!!!
我只是想尊重妳
不要白目


很多人都喜歡拿我們兩個做比較
我可以說....我最討厭的就是被人拿來做比較
什麼叫照理說應該是姊姊的功課會比較好
難道姊姊不能以其他地方贏妹妹嗎?
也拜託有我認識的人不要跟我說你比較喜歡姊姊還是妹妹
因為不管你說什麼對我們來講都是傷害
你比較喜歡姐姐.....妹妹被討厭姐姐的心情不會好到哪去
你比較喜歡妹妹.....姊姊被討厭妹妹的心情一樣不會好到哪去
也不要看到我們喜歡的東西
就故意說他哪裡不好哪裡爛
我可以跟你說....你講到死我都不會有反應
所以可以死心了



本來這些話我是不想講的
但我不知道我再不講....
到啥時會憋出病來
當作我隨便說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